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城乡建设 > 正文

松溪县开展道路交通及区域噪声监测工作

2017-11-22 16:54: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杨雪梅)为全面掌握松溪县城区声环境质量情况,完善城区功能,近日,松溪县环境保护监测站根据市环境监测站相关部署,组织开展辖区道路交通及区域噪声监测工作。

监测站根据区域布置的实际情况,绘制城市区域监测网格图,覆盖城区全范围,设置区域网格监测点位109个,交通噪声点位5个。监测小组工作人员严格按照噪声监测技术规范和《声环境质量标准》等相关要求,完成所有点位的卫星定位、噪声监测和相关记录的工作。

据统计,本次道路交通及区域噪声监测值均达到国家2级标准。

通过此次道路交通及区域噪声监测工作,全面、客观的反映了我县环境质量,为加强噪声监管提供了科学的数据支持,也为推进噪声污染防治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