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贡献 > 正文

建瓯:200多名妇女干部集中“充电”

2017-11-22 16:09: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朱淑梅)日前,由建瓯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市妇联联合主办的全市基层妇联主席培训班在市行政学校举行。建瓯市委副书记张雄出席,各乡镇(街道)、村(社区)的妇联主席200多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基层妇联主席队伍建设,提升综合素质,充分发挥基层妇联主席在“乡村振兴战略”、“精准扶贫”中的作用,为打造滨江生态园林城市,建设“四富四美”新建瓯贡献聪明才智。

市委副书记张雄在开班仪式上讲话,并为基层妇联主席宣讲十九大精神。与会人员还听取了南平市妇联秦容作的《妇女维权工作及平安家庭创建工作实务》讲座,江厦学院程灵教授作的《女性心理调适与家庭幸福之道》讲座,省妇干校副校长顾志峰作的《群团改革背景下的妇女工作》讲座。

此次培训班还设置了“建瓯味道”厨艺培训环节,培训内容以烹饪理论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展开,市技校厨艺老师唐光明就食材的选择、调料的合理搭配等做了详细的介绍,并现场进行厨艺演示。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市禁毒教育基地,现场听取工作人员对毒品知识的介绍,并观看了全市禁毒工作专题片。

培训期间,与会人员还实地参观考察了小松镇上元村、湖头村妇女活动基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