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贡献 > 正文

平安家庭 人人有责建阳区举办南平市、建阳区两级“平安家庭”示范户颁奖仪式

2017-11-22 16:05: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11月18日上午,由建阳区政法委、“平安家庭”创建活动领导小组主办,建阳区综治办、区妇联承办的2017年南平市、建阳区两级“平安家庭”示范户颁奖仪式在建阳区中山广场举行。建阳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方丹青,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郑顺莲,区政协副主席陈宗财以及建阳区“平安家庭”创建活动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部分乡镇(街道)受表彰“平安家庭”示范户家庭代表等100多人参加颁奖仪式。

评选活动自今年5月启动以来,经过逐级推荐、严格筛选、规范公示,共评选出南平市“平安家庭”示范户13户和建阳区“平安家庭”示范户220户。

通过开展“平安家庭”创建活动,使建阳区各级各部门、社会各界、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家庭平安对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性,促进大家积极参与到平安建阳的建设中来,进一步营造建阳区户户讲平安、家家促和谐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家庭积极参与建阳平安建设热情。表彰结束后,来自建阳区的文艺工作者表演了啦啦操《让梦想飞》、诗朗诵《花好月圆人平安》、歌舞《平安是福》等精彩节目,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