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贡献 > 正文

浦城:开展异地视察 交流经验做法

2017-11-22 15:44: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袁野)11月16日至17日,邵武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熊贻荣,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正处长级)吴晓丽等率领在邵武的南平市第五界人大代表来浦开展异地视察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斌,县委常委、副县长汤国荣等陪同视察。

视察组实地察看了浦城县水美城市项目南浦溪示范段、妇幼保健院、梦笔学校、“五馆一中心”、福建小密酒业有限公司、水北街镇际岭村、万家福托老院等项目和企业建设发展情况。视察中,代表们重点了解了浦城县民生事业补短板方面工作,与各项目单位负责人亲切交谈,对浦城县加快推动产城景融合,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以项目为抓手补齐教育医疗、城乡基础设施等民生事业短板方面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相关领域经验对浦城县有关项目建设、产业发展方面工作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

代表们表示,通过异地视察,即拓宽了视野、开阔了思路,加深了对浦城的了解。同时,也是一次学习借鉴的好机会,要多学习浦城县发展中好的经验和做法,全面推动民生补短板、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等工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