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精准扶贫 > 正文

顺昌县仁寿镇组织人员参加全市脱贫攻坚培训视频会议

2017-11-22 15:35: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陈国仁 郑行健 董恺)11月20日,南平市政府召开全市脱贫攻坚培训视频会议,顺昌县仁寿镇党政班子成员、村主干、包村组长、挂钩贫困户干部、扶贫协管员等60多人参加培训。

市、县培训会议结束后,仁寿镇召开会议,针对仁寿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深入到贫困户中进行再次的摸排调查,按照培训的要求做到精准识别,根据实际制定具体的措施做到精准帮扶。

会议强调,要按照规定一户一户做好来,有问题的要及时沟通,及时对接;对贫因户重新进行精准识别,填写好相关的表格和资料;加快进度落实好贫困户的危房改造;把上级的扶贫政策及时告诉贫困户;镇村干部在扶贫工作中确实负起责任,据据交叉督查中存在的问题确实抓好整改;进一步加强与县扶贫办的沟通联系,加强与贫困户的沟通与联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