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新一代”开启监狱管理新时代

2017-11-22 15:10: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周夏晓 连松 丁茜)近日,建行南平分行新一代业务拓展团队为福建省某监狱专门设计开发的“大账一卡通系统”正式上线。该系统为福建省建行全省首创,是针对当地监狱服刑人员资金及消费管理的特殊需求,依托建行“新一代”网络技术,通过银企直联,整合智能IC卡、对公一户通和电商技术,提供便捷、安全、可靠的罪犯账务管理和狱内外消费管理的综合金融服务解决方案。

依靠“大账一卡通”系统,服刑人员个人资金运转、狱内消费实现了全流程信息化管理,降低了人工操作的风险,监狱工作质量和效率显著提高,实现了监狱服刑人员的规范化管理。建行南平分行还将继续推动服务升级,助力开启监狱管理新时代。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