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县市动态 > 延平 > 正文

国网南平市延平区供电公司:贴心服务 助力企业节能降耗

2017-11-21 14:43: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丽)“自从你们帮助我们公司制订了科学用电方案、安装了无功补偿装置之后,大大降低了电能损耗,每月节约了不少资金,太谢谢你们!”11月20日,延平区来舟镇元力活性炭公司负责人对前来走访的电力员工高兴地说。

今年以来,延平供电公司推出贴心服务,量体裁衣,为企业优化用电方案,指导安全用电,通过走访大客户的方式全程跟踪实施,以实际行动贴心服务企业,采取有效措施,积极推进“节能减排”,帮助客户不断提高经济效益。

该公司积极开展节能降耗“绿色”宣传,深入辖区企业,倡导科学消费、绿色消费、低碳生活,引导客户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和科学用电;二是积极为企业制定节能降耗方案,对客户的配电室、生产、办公等场所的用电设备现场把脉问诊,了解客户用电量、电费、峰谷电价比例、无功补偿等情况,提供专业的分析和指导,为企业节能降耗量身定制优化用电方案;三是定期组织员工走访企业,义务检查用电设备,及时消除用电隐患,保证设备健康稳定运行。

目前,该公司已为辖区内多家企业进行了节能咨询诊断,促成了3家企业实施节能改造。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走访企业,为企业节能降耗提供优质服务,以实际行动贴心服务中小企业走出困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