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扶贫资讯 > 正文

光泽县鸾凤乡召开贫困户挂钩帮扶干部培训会

2017-11-21 16:57: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17日,光泽县鸾凤乡贫困户挂钩帮扶干部培训会在烟草七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陈高宏,县直挂点帮扶单位、乡、村干部,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高宏部长介绍了我国扶贫工作发展历程,并对我县今年扶贫任务进行说明。陈高宏部长强调,扶贫工作要落实“四个切实”的组织保证,抓住“六个精准”的工作措施,实现“五个一批”的脱贫内容,并对扶贫政策进行解读。随后,部长详细讲解了扶贫内业资料及手册的填写,要求全体挂钩帮扶干部要掌握政策要点,对照脱贫攻坚政策措施,结合挂钩贫困户的实际情况,在进村入户时对症下药,因户施策,打好扶贫攻坚战,实现今年全县脱贫的工作目标。

通过本次培训会,让全体挂钩帮扶干部更加系统、深入、细致地了解和掌握了脱贫攻坚各项政策措施,明确了下一阶段扶贫工作的重点,增强了帮扶干部完成全面脱贫目标的信心和决心。(陈世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