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精准扶贫 > 正文

市外侨办、侨联等单位领导到光泽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7-11-21 17:00: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吴城萍)11月18日,由市外侨办、市侨联、市扶贫协会、市桥商会、华侨大学南平校友会等单位领导到光泽县寨里镇桥湾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桥湾村的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与产业发展现状,并与镇、村干部进行详细交流,全面了解该村脱贫攻坚工作进度、贫困户挂钩帮扶成效、造福工程易地扶贫搬迁进展情况以及村庄的整体建设规划,认真询问了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围绕如何提高贫困户收入、改善贫困户生产生活条件以及发展扶贫产业实现村财增收、农民致富等问题进行探讨交流。

调研组对桥湾村脱贫攻坚工作及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认为桥湾村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有关扶贫工作系列文件、会议精神,扎实做好扶贫各项工作,有效地改善了当地村民的生产、生活条件,取得了一定的实效。希望镇、村干部能够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立足村情实际,着眼长远发展,再鼓干劲、再添措施,因地制宜地发展特色优势产业,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战。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