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电视连续剧《我的金山银山》新闻发布会在建瓯举行

2017-11-21 17:05: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主演范明

总导演沈严表示,电视剧《我的金山银山》的创作让自己又一次深刻了解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真正内涵。这部作品将给所有参与制作的演职人员提供一次难得的机遇,让大家积极参与到精准扶贫的伟大事业中来。

该剧出品方为方金影视文化传播(福建)有限公司。方金影视成立于2006年,2016年挂牌上市。该剧制作方为霍尔果斯魔法年代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魔法年代成立于2016年,制片人李兴与方金影视联手,投资并成功制作了《百年情书》、《太阳总在左边》、《冰之下》等多部优秀电影作品,并多次在国内外电影节获得殊荣。该剧协作方为建瓯市委市政府,2017年9月18日,方金影视在厦门与建瓯市签约《我的金山银山》影视创作项目,项目资金1.8亿元,开辟了建瓯文化产业助推经济发展新时代。

预计电视剧《我的金山银山》将于2018年与观众见面。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