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贡献 > 正文

光泽县鸾凤乡推进社区矫正人员思想教育工作

2017-11-21 16:54: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何芳)11月20日,光泽县鸾凤乡司法所组织19名社区矫正人员到乡集中学习。司法所所长李应根带领矫正人员学习了平安建设“三率”知识,希望矫正人员能把平安建设“三率”知识传达给家人、朋友,大家共同参与到“三率”测评工作中来。随后,李所长再次强调,矫正人员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社区矫正的有关管理规定,积极参加集中学习教育和公益劳动等各项活动,严格遵守请、销假制度;要珍惜社区服刑机会,加强政治理论和法律知识的学习,摒弃不良行为和恶习。

学习结束,司法所工作人员组织社区矫正人员到县法制文化公园参观学习法律知识。

据悉,类似的集中学习活动每个月都会举行,学习内容丰富,活动形式多样,通过学习,提升了社区矫正人员的法制观念和服刑、改造意识;防止脱管、漏管、虚管情况发生,促进了社区矫正工作规范有序开展,为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