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农工党福建省委会赴岭腰乡开展助推帮扶活动

2017-11-21 16:06: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省政协常委、农工党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杨琳带领农工党福建省委会委员、协和医院专家及捐资助学爱心人士等一行50余人来到政和县岭腰乡开展“同心助学”、专家义诊及食品安全科普知识宣传活动,政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苏久勤等陪同。

“同心助学”活动共帮扶了20名困难学生,其中初中生7名,小学生13名,合计捐助4.7万元助学款。杨琳寄语贫困学子:希望各位同学铭记家长、老师和各方的嘱托,树立远大的理想与抱负,珍惜学习机会,继续保持刻苦自强的精神,努力学习,用良好的成绩回馈家长、老师和大家的关爱。

来自福建省协和医院的医疗专家团队赴岭腰乡卫生院开展义诊,专家们通过现场坐诊的形式,进行一对一、面对面的检查、诊治,并耐心细致地答疑解惑。此次义诊活动免费诊疗、检查,累计接诊患者及提供咨询服务100余人,使广大群众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省专家免费医疗服务,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农工党省疾控中心支部在岭腰乡开展了食品安全科普知识宣传活动,通过宣传活动让我乡群众更直接了解和掌握日常食品安全方面的知识,提高我乡群众食品安全的防范意识,树立健康饮食的理念。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