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党性 > 正文

顺昌县双溪街道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2017-11-21 15:25: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吴镜旭 张进花)“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近日,顺昌县双溪街道各级党支部陆续开展“践行十九大精神,重温入党誓词”系列主题活动,广大党员干部用铿锵有力的誓言,展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以及满腔热血为人民服务的坚定决心。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双溪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结合实际,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街道精心组织、及时部署、全面覆盖、抓好学习,切实把各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坚定不移地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全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金溪社区】

近日,金溪社区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与会人员分别就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畅谈了学习心得。他们表示,作为社区党员干部,理应从身边小事做起,把本职工作做好,爱岗敬业、勤勉尽责,深入群众听民声,服务群众解民忧,为营造管理有序、服务完善、环境优美、人际关系和谐的社区环境而努力。

【东门社区】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队伍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广大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17日上午,东门社区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党员主题活动。活动开始,街道挂点领导及社区干部带领社区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站在鲜红的党旗下,大家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自己对党虔诚的誓言。参加活动的老党员表示,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牢记入党誓词,经常加以对照,坚定不移,终身不渝。”

【建光社区】

17日下午,建光社区10余名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在社区党支部书记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我自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声音,宣誓了建光社区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继续前进的坚定决心。

【水南村】

19日上午,水南村党支部组织召开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重温入党誓词。会上,党员干部们畅所欲言,谈体会,话发展,围绕十九大报告内容进行了深入地学习和交流。他们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切实提高推动发展、解决问题的能力,坚定自觉地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虹润精密仪器有限公司】

近日,虹润精密仪器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企业全体党员学习重温党的十九大会议相关精神。在一个半小时的学习过程中,与会人员自始至终都聚精会神地学习,每位同志都积极地阐述自己对十九大精神的认识。他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不断学习,努力工作,紧密联系企业实际学习十九大报告,立足新时代,撸起袖子加油干。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