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南平分行组织参观建瓯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2017-11-21 12:00: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6日,建行南平分行组织各支行行长及分行部门负责人参观建瓯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在警示教育基地,大家观看了“高瞻远瞩,成竹在胸”、“动人最是公仆情”、“制度把关正风纪”等系列廉政教育展板和以“声声血泪,悔之无及”为主题的以案释法的短片。图文并茂的展板、催人泪下的影像和讲解员精彩的解说,真实再现了不同职务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撼,让每位参观者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直观的现场反腐倡廉警示课。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不断加强自身党性锻炼,不断增强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始终牢记肩上责任,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到警钟长鸣,廉洁从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