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贡献 > 正文

建瓯2017年儿童与乳母营养健康检测项目启动

2017-11-21 11:48: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汤建烨)日前,建瓯市2017年儿童与乳母营养健康检测项目在二中启动。项目启动后,全市将在11月一12月份开展0—17岁儿童青少年和2岁以下儿童母亲的营养与健康监测。

据介绍,中国儿童与乳母营养健康检测项目是国家重大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儿童与乳母营养健康监测工作定期对0—17岁儿童青少年和乳母开展营养健康监测,可以及时了解儿童、青少年和乳母的营养健康状况,发现他们在营养和健康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为政府制定全人群的健康相关政策提供科学依据。

下阶段市疾控中心还将组织相关人员前往建瓯市第二中学、芝华中学、第一小学、第二小学、机关幼儿园、新华幼儿园、瓯宁中心幼儿园、小太阳幼儿园等学校和托幼机构开展询问调查、医学体检、实验室检测和膳食调查等四个部分内容的学生健康调查与监测。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