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政和县环境空气自动站二中站点顺利通过验收

2017-11-21 11:26: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17日,省环保厅组织专家到政和,对环境空气自动站六参数(SO2、NO2、CO、O3、PM10、PM2.5)设备进行验收。

专家组对位于二中的空气自动监测站站房设备进行现场测试,我局工作人员协助专家组调阅前期监测数据,就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向专家组请教,讨教环境空气自动站日常运行维护,常见问题解决,突发应急事件应对等。随后组织相关人员召开验收会,会议听取政和县环保局关于自动监测站建设、仪器设备安装调试、运行管理和监测技术验收情况的汇报。验收专家组指出,该空气自动监测站设备运行正常,各参数均在有效范围内,一致同意通过验收。会议强调,该岗位技术人员要加强日常维护,确保监测数据准确可靠。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