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县市动态 > 浦城 > 正文

浦城:偏远山村升级农网 确保百姓用电可靠

2017-11-20 17:56:50  来源: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李义友)11月20日,福建浦城县供电公司九牧供电所在九牧镇中垅村湖山自然村,将原来容量为20千伏安的变压器换成一台200千伏安的变压器,同时更线导线1500米,确保了这个偏远山村百姓的安全可靠用电。

湖山村是九牧镇最偏远的一个自然村,该村原来有一台20千伏安的变压器,负责供应当地百姓生产和生活用电,线路也是一条载面为25毫米的钢芯铝线。随着近年来生活水平的大幅度提高,大量家用电器涌入普通百姓之家,用电量也逐年飚升,原来的变压器容量难以满足用电需求。为了彻底改变偏远乡村低电压问题,该公司通过科学计算,为该村新增了一台200千伏安的变压器,同时把原来钢芯铝线换成50毫米的绝缘导线,进一步提高了供电的安全可靠性。

为了进一步解决偏远乡村低电压问题,该公司2017年投资3787万元用于升级农网。目前,21支电力施工队在全县19个乡镇对供电线路、变压器等设施进行升级改造。

图为:11月20日,福建浦城县供电公司九牧供电所员工在九牧镇中垅村湖山自然村更换容量为200千伏安的变压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