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扶贫资讯 > 正文

邵武市供电公司领导走访贫困户

2017-11-20 16:37: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振超)11月16日,邵武市供电公司总经理杨正信来到精准扶贫对象陈桂英租住处开展慰问工作。

据了解,该公司一对一帮扶对象陈桂英家中有四口人,其身患疾病(红斑狼疮),无劳动能力,收入来源靠低保金。其丈夫有风湿性关节炎,大女儿在外务工,小女儿还在上学。为了方便看病,陈桂英一家租住在城区内,此前陈桂英因病曾到福州住院治疗。

日前,该公司了解到其出院回来,公司领导便主动带上慰问品上门走访,嘘寒问暖,表示有困难一定尽力帮忙。

据悉,2017年以来,该公司着重以“帮”和“扶”为出发点,以贫困户自身为主体,针对贫困户在脱贫致富的想法上给方案、推措施,并通过摸底调查,逐户走访、实地调研、面对面倾听群众心声,详细了解村民家庭状况、致贫原因、掌握的劳动技能、亟待解决的问题等情况,根据掌握到的情况按照“一户一档”、“一户一策”、“一户多策”制定措施,为贫困户改善生产生活条件,实现脱贫目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