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政和环保局四举措提升环境执法大练兵成效

2017-11-20 16:28: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一是创新执法练兵。将大练兵活动融合到“双随机一公开”污染源监管工作中,实行严查严惩和问题整改暗查追踪制,规范工作程序,公开执法查处情况,提升监察成效。

二是强化执法培训。强化理论知识学习,全面提升执法人员法律素养和业务水平,不断外派执法人员参加各种执法培训,同时,组织全体执法人员集中学习法律法规、执法要点、文书规范方面的知识,推行“自我培训”练兵。

三是加强联动执法。多次组织县公安、林业、国土等部门及所辖乡镇政府开展联合执法,对违法企业采取强制断电等措施,保持执法的高压态势,严厉打击违法行为。

四是坚持严格执法。今年以来,共立案处罚违法企业30家次,处罚金额150余万元,有力打击了环境违法行为,形成强大震慑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