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产业发展 > 正文

邵武农产品亮相首届武夷食博会受青睐

2017-11-20 16:14: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刘瑞明)11月15日至18日,首届中国(武夷)食品博览会在武夷山市武夷汉城举行。邵武市共有14家食品企业56个农产品参会参展。

食博会上,北京顺鑫鑫源食品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顺鑫鑫源”冷鲜牛肉及熟食制品、邵武市绿农食用菌有限公司“菇蕾蕾”银耳、邵武市台福源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联社“福建一号”百香果、邵武市三丰酒业有限公司“灶金霖”牌黄酒、邵武市红硕蜜蜂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红硕牌”蜂蜜、邵武市拿口凤冠水稻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云峰牌”绿色大米等优质农产品倍受消费者青睐。

邵武市台福源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联社法人代表李起玲告诉笔者,食博会期间,邵武百香果展馆内品尝购买百香果的人络绎不绝,合作联社运来的1000多公斤“福建一号”百香果,以每公斤40元人民币的价格(单果每个5元人民币),被省内外的消费者抢购一空。

此外,邵武市三丰酒业有限公司还参加了闽北武夷名酒专场推介会,北京顺鑫鑫源食品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邵武市绿农食用菌有限公司、邵武市台福源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联社等三家企业参加了参展商专场订货会,共签订产品购销合同3个,金额6000万元,达成初步合作意向2个,意向金额300余万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