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客商对南平市绿色产业发展规划及支持政策反响热烈

2017-11-18 07:38:0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在南平市发布了绿色产业发展规划及支持政策措施后,已在南平投资或有意向到南平投资的客商纷纷表示,十分看好南平的发展前景。

美和(福建)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跨行业、多元化的企业集团,近年来不断加大科研投入,以新技术、新产品,加快传统竹产业转型升级。“我们的高档竹室内装饰板生产项目最终选址顺昌,看中的就是这边一系列的好服务、好政策。”15日,在第十一届茶博会项目招商推介会上进行现场签约的美和(福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包美涓说,顺昌县委县政府前期给予了企业很大的支持,特别是在支持绿色产业项目的用地上。与此同时,包美涓对会上发布的关于人才方面的支持政策很是欣喜,“在大力度的人才政策吸引下,南平一定会逐步成为人才的聚集地。”

来自香港永安国际投资公司总经理于小磊透露,南平明确的发展定位和规划,让大家心齐力足。旅游产业是符合绿色发展的优质产业,武夷山好山好水,文化底蕴深厚,有发展旅游产业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他说:“在武夷山投资,我们很有信心。”

2010年从浙江落户邵武的味家董事长钭祖军在了解到刚刚发布的绿色产业发展规划及支持政策措施后说:“政策支持具有导向性,能不断地推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他表示,味家从生产销售竹产品到卖文创、卖精品,从“贴牌”生产商到成为一家集竹子培育、研发设计、文化创意、生产制造以及O2O销售于一体的竹制家居用品制造商,少不了政府对鼓励企业创新、打造品牌、提升质量等方面的政策支持。据了解,现在味家每年还和政府共同承办“张三丰”工业设计大赛,拥有了中国驰名商标。☉吴建琼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