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保险> 南平人寿频道> 人寿动态 > 正文

邵武国寿举办“欢庆十九大 关爱老年人”健康公益讲座

2017-11-17 17:07: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吴敏)2017年11月16日,中国人寿邵武支公司与邵武市民政局联合举办“欢庆十九大 关爱老年人”健康公益讲座。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中医科毛小红主任医师主讲,传播养生保健知识。

首先毛主任带来《老年人的四季养生》专题,从老年人的生理特点,中医养生学出发,详细讲解了老年人的春季养生,饮食以柔补为主,夏季养生,饮食以清补为主,秋季养生,饮食以润补为主,冬季养生,饮食以温补为主。现场邀请老人参加一些中医穴位按摩、测血压等方面的体验活动。

紧接着宣导关爱老人健康服务卡,介绍健康服务平台的激活和使用,关爱老人健康服务是提供预约挂号、咨询医生、就医通道、全程陪诊、健康直播等内容的系列健康管理服务,通过诊前、诊中、诊后便捷看医和有效地健康预防帮助并促进老年人的身心健康。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