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延平:共建平安和谐社区 争创省级文明城市

2017-11-17 16:41: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朱佳丽)11月17日上午,由延平区委宣传部和水东街道南铝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司法所在南铝社区运动馆旁联合举办以“共建平安和谐社区,争创省级文明城市”为主题的平安共建活动。

“做好楼栋'门前三包',做好我们小区的环境卫生,也是为创城出一份力。”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边说边向居民发放有关市容和环境卫生整治的公开信。“只要大家齐心协力,我们的城市就会越来越美丽。”一旁的工作人员把区委宣传部制作的《美丽延平》画册递给展台前的居民。

“家庭医生预约是免费的,大爷您可以放心,以后看病就方便多了。”水东街道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对社区居民说道。家庭是社会的细胞,没有家庭平安,就没有整个社会的安定有序。活动现场摆放的法制知识宣传展板,通俗易懂的案例宣传也吸引不少居民观看。建设平安延平,构建和谐社会,需要全区家庭广泛参与,用每家每户的“小平安”汇聚起全区的“大平安”。

发放综治宣传单、创建“平安家庭”公开信,为居民量血压、预约家庭医生服务……这些接地气的活动让南铝社区的居民十分高兴,社区退休干部张大叔说:“我觉得这些活动非常好,共建平安和谐社区,创建文明城市就是要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让我们的老百姓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