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城乡建设 > 正文

光泽县华桥乡:现场办公为民解烦忧

2017-11-17 16:04: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范宏颖)11月15日,光泽县华桥乡政府接村民反映,华桥新村路段的污水管网铺设影响到村民日常生活。乡党委书记熊星林立即召集乡两委班子成员、华桥村两委干部、土地建设、水利环保等乡直单位负责人到现场实地查看,办民现场办公。

施工现场,熊星林书记及乡两委班子成员认真查看了污水管网现场铺设情况,听取了村民对污水管网规划的意见和建议。随后,针对铺设中出现的具体问题,乡两委班子成员立即商讨,研究制定解决方案。熊星林强调,污水管网建设工程是一项民生工程,既能不断完善农村生活环境,又能推进我乡产业发展,为美丽乡村建设、促进产业增收奠定基础;各部门要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为民办事的情怀,查缺补漏,优化管道布局,将惠民工程真正惠到实处。村级负责人要随时了解村民需求和诉求,增强责任意识,遇到困难及时向上级部门反映。

据悉,华桥乡党委、政府本着“能在现场就不在会场”的工作态度,稳固推进全乡各项工作,为持续推进四比六促聚力攻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