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项目接续 > 正文

延平:党建项目化 下活城市基层党建一盘棋

2017-11-17 16:04: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杨西社区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板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社区党组书记责任意识和履职能力,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11月13日下午,中共南平市委组织部组织南平市各市县社区书记观摩团到杨西(中)社区开展党建工作情况交流活动。

观摩团一行在杨西社区党总支书记郑丽珠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杨西杨中社区综合服务站、杨真新一期小区建设、社区党群活动中心等,并详细介绍了社区党总支"党建项目化,下活城市基层党建一盘棋"的五个党建项目。社区党委在城市基层党建工作中,一直以理思路、求创新、讲实效的方式,探索出项目化的新路子,让社区党旗高高飘扬,观摩团成员参观学习中,对社区的党建建设工作以及社区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社区党组织将更好的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作风、更强的措施、更多的投入来提升社区治理和服务水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