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党性 > 正文

光泽县纪委书记黄河到寨里镇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1-17 15:59: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吴城萍)11月16日,光泽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黄河到寨里镇宣讲十九大精神,县直挂钩帮扶单位主要领导、镇全体机关干部、驻寨单位负责人及各村书记、主任等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黄河联系光泽发展实际,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感悟和体会,从站位全局,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面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领导,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结合实际,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等四个方面向大家全面、深刻地阐述和讲解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就如何准确把握,全面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黄河提出:要做到九个“深刻领会”,即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主题;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论断;深刻领会对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新概括;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深刻领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和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深刻领会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体建设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

黄河强调,全镇上下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抓好学习培训,认真落实领导带头,认真组织新闻宣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加快推进绿色发展,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统筹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镇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新时代寨里镇绿色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