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贡献 > 正文

建瓯:表彰“平安家庭”示范户

2017-11-17 15:35: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翁德雄)11月14日,建瓯市综治办、市妇联举办“平安家庭”示范户表彰大会。

近年来,在建瓯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全市各级各部门积极组织发动广大群众深入开展“平安家庭”创建活动,广大家庭不断提高家庭成员的法律、道德素养,激活家庭“小细胞”,促进社会“大平安”,涌现出了一大批“平安家庭”示范户。经市“平安家庭”创建活动领导小组考评,推荐产生李桂华等18户为南平市平安家庭“示范户”,授予李金平等247户为建瓯市"平安家庭"示范户荣誉称号,并给予一定物质奖励。

建瓯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春希望受表彰的“平安家庭”示范户要充分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广泛发动亲戚朋友、左邻右舍积极投身参与“平安家庭”创建活动,形成“人人讲平安、家家讲平安”的良好氛围。

活动中,还进行了以“平安建瓯”为主题的文艺演出,并发放“平安家庭”、法律政策解读等各类宣传材料,吸引了众多市民的参与和观看。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