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环境整治 > 正文

建阳推进重点排污单位自行监测工作

2017-11-17 15:30: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为进一步规范和推进建阳区自行监测工作,11月14日,建阳区环保局召开重点排污单位自行监测工作会议。各重点排污自行监测单位分管领导、环保负责人、数据录入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各重点排污自行监测单位要逐一开展排查,制定整改方案,抓紧落实整改措施;各重点排污自行监测单位要落实主体责任,确保第四季度严格按照要求开展企业自行监测工作,确保自行监测完成率和公布率达100%。

会上,各企业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分析了数据录入过程注意事项,交流了经验做法。会议还通报各重点排污单位在自行监测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组织学习了《国家重点监控企业自行监测及信息公开办法(试行)》、《2017年福建省环保厅关于做好重点排污单位自行监测工作的通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