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产业发展 > 正文

建阳:广东省新丰县政协考察团到书坊乡学习考察

2017-11-17 15:13: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吴思琪)11月15日,广东省新丰县政协副主席罗志方等一行17人到书坊学习考察,建阳区政协副主席陈宗财,建阳区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张晓英陪同考察。

罗志方一行实地察看了太阳山历史革命纪念园、红旗国有林场等生态林业建设点,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与相关方面负责同志就生态林业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到目前书坊乡林业生态建设工作的现状。

罗志方指出,福建省南平市森林覆盖率达77.3%,提出“大生态”战略,坚守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在推动生态修复、造林绿化以及充分开发经济与生态效益等方面制度完善、措施有力、成效显著,值得新丰县学习借鉴。县政协考察组要紧密结合实际,认真吸收福建省南平市好的经验做法,积极向县委、县政府建言献策。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