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烟囱之上的顺昌县环境监测人

2017-11-17 11:21: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徐春伟 刘伟平 张自淋 董恺)16日,笔者在顺昌县炼石水泥厂看到,该县环境监测站工作人员正扛着采样烟尘设备,沿着89.5米的烟囱爬梯,准备进行空气排放环保监督监测。

烟囱顶上,工作人员进行分工,或用烟尘采样枪检测烟尘,或将采样管伸入烟囱,通过专业设备进行氟化物检测,整个过程持续1个多小时。

据悉,为了加强对重点排污单位监督性检查,确保监测因子全覆盖。顺昌县环境监测站严格落实环境监测要求,一季度一次,对重点排污单位进行环境监测,确保企业污染物能稳定达标排放,做到风险提前预警,推进环境管理科学、高效、便捷。

顺昌县炼石水泥厂环保负责人黄天荣说,通过定期的环境监测,即有助于我们企业自己了解污染源排放状况、环保设施脱硝除尘效果,同时还能为设备进行检修及日常控制管理提供提供参考,制定计划。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