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产业发展 > 正文

政和县组织食品企业参加首届中国(武夷)食品博览会

2017-11-16 17:03: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本网通讯员 刘永锋)11月15日,首届中国(武夷)食品博览会在武夷山开幕,政和县组织食品企业参加博览会,政和县委书记黄爱华参观食博会政和馆,县长张行书,副县长葛建华、陈常颂参加食博会开幕式。

首届中国(武夷)食品博览会以“绿色生态、武夷食品、健康生活”为主题,展示武夷名酒、武夷名优食品、“一带一路”特色品牌食品等,提升闽北农产品的知名度,打造生态农产品产业联盟和分销体系,发展品牌农业。

政和县组织了福建东平高粱酿造有限公司、福建省政和东平老窖酒业有限公司、樵夫食品有限公司、三禾农产品专业合作社、农家人莲子专业合作社等12家公司和合作社,分别展出了糕点、小胳、肉胰子、锥栗、农副产品系列、辣椒酱系列、百香果、莲子、红薯干、猕猴桃、大米系列、白酒。积极推介政和县名特优绿色农产品,打造政和名特优绿色农产品品牌,进一步扩大影响力,提高知名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