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邵武市供电公司:举办首届网球赛

2017-11-16 16:45: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振超)为推进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普及职工网球运动,11月14日至15日,邵武市供电公司举办首届网球赛。

此次比赛项目有男女单打、男双、女双和混双比拼,比赛执行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网球竞赛规程》,采取随即抽签淘汰赛方式进行。

比赛期间,参赛者们在赛场上,紧握球拍,上身前倾,下身扎牢马步,调整呼吸,紧盯对手一举一动,精神极其专注。他们顽强拼搏,团结互助,充分展示了拼搏、奋进、健康、和谐的精神风貌。有些参赛者们虽然技术不够娴熟,但他们都以专业的态度对待每一回合,赛场上你争我夺,互不相让,比赛精彩纷呈。而一旦胜负已分,双方更是会主动伸出双手,以友好的笑容,向对手表示祝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在挥汗如雨的网球赛场上,表现的淋漓尽致。

通过比赛增强了参赛者们的竞技水平,进一步丰富和活跃了职工的文化生活,展现了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推进了公司企业文化建设,促进了企业和谐发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