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党性 > 正文

省委宣讲团到延平区基层社区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1-16 15:49: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练剑青 朱佳丽)11月14日上午,省委宣讲团一行深入延平区水东街道玉屏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市委宣讲团团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魏茂青,区领导鄢毅、张嘉明等陪同。

“您这书写的是颂扬党的十九大的诗词?”看到有群众在玉屏公园的地砖上用自制的水笔书写颂扬诗词,省委宣讲团成员、党的十九大代表、省财政厅厅长王永礼问道。

“是的,生活越过越好,虽然退休了,但我也想发挥余热,用自己的方式,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多多宣传。”社区退休党员张添顺说,自己退休后学习书法多年,将十九大的精神要点通过地书写出来,寓教于乐,一举两得。

成就摄影展、十九大要点宣传展板、书法、剪纸、广场舞……除社区组织外,群众自发地用各种载体宣传十九大精神,歌唱幸福美好生活。

“您现在的退休工资多少?年年都有增加吗?”

“您这剪纸的手艺好啊,作品精致,是在哪学的?老年大学,很不错啊。”

“您放心,咱们的医疗正在改革,以后生病买药会越来越方便。”

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询,一路答。在玉屏山公园,省委宣讲团一行逐渐走进社区党员群众中。“这些年,延平的变化大了,道路越来越宽敞,交通越来越方便,退休工资也增加了,现在去上海都不要多少时间了,以后还会越来越好。”市民孙阿姨说,自己几十年前从上海来到延平,看着这里变化越来越美,现在两个孩子都不愿回去了,觉得延平交通方便,空气清新,宜居宜业,都在这里扎了根。

“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民有所呼,党有所应。党的十九大说了要‘满足人民过上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从人民群众关心的事情做起,从让人民群众满意的事情做起,带领人民不断创造美好生活’。” 来到正坐在百花湖长廊内练习剪纸的群众中间,王永礼深入浅出地向身边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希望大家多学习、多体会,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创造美好生活的强大动力。

“你们这样出来宣讲好啊,我们都听得见、看得到。”玉屏社区居民唐水生说,这样的宣讲方式接地气、有内涵。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