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产业发展 > 正文

中国工程院院士到建瓯市考察指导工作

2017-11-16 15:41: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黄明富)近日,中国工程院院士、水利专家王浩,天津大学前沿技术研究院院长、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练继建深入建瓯市考察水利水土工作,建瓯市领导杨銮、黄菁陪同考察。

在玉山镇洋后水库、领口村,王浩院士一行了解水库旅游综合规划和水土保持情况。王浩指出,玉山镇要充分利用国家河库水系连通和水生态治理的有关政策,生成项目,积极对上争取支持,加大林群保护力度,促进生态水系健康,提升旅游开发知名度。王浩还表示,将通过牵线搭桥,促进综合观测站项目的引进。

在万木林和根雕城—北津库区,王浩院士一行对万木林和根雕城—北津库区开发提出意见和建议,要进一步明确特色定位,综合考虑建瓯利用和镇域经济社会发展布局,高水平规划编制,建成特色突出的生态城市。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