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电力:穿河道 攀高山 清树障 保民生

2017-11-16 12:04: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李义友 叶凌云)11月15日,福建浦城县供电公司永兴供电所组织12名员工,他们穿河道,攀高山,对10千伏里山线8号杆-15号杆线路通道里的树木进行全面清理,当天共砍伐树木600余棵,确保供电线路安全可靠运行,为地方百姓的用电提供了坚强保障。

浦城县地处福建的最北端,高海拔乡村居多,而且分散,大部分线路架设在高山深处。该公司有110千伏线路3条、35千伏线路5条、10千伏线路主干线及分支线共65条,大部分用电故障都由线路下的树木引起,特别到了冬季容易遭受覆冰侵袭,为此,该公司多措并举精心组织了线路专项清障活动,从根本上解决树竹威胁电力线路安全的问题,为电网运行构筑安全屏障。

8月以来,该公司员工起早贪黑带着砍刀深入现场,累计行程4200多公里,清除线路下树木36000余棵,处理树竹隐患点91处,确保了线路送电安全,当地百姓用电可靠。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