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产业发展 > 正文

松溪特色美食亮相首届中国(武夷)食品博览会

2017-11-15 17:55: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本网通讯员 徐陆锋 李典利)首届中国(武夷)食品博览会将于15日在武夷山度假区武夷汉城举办。14日下午,在食品博览会松溪馆现场,县领导张应亮先后来到食博会松溪馆查看布馆情况。工作人员正为第二天的盛会进行紧张有序地筹备。展馆外,布展人员正在张贴宣传海报,展馆内,一家家参展企业员工正将产品摆上柜台,精心布置。

“我们一吃完午饭立即就赶过来布展。你瞧,我们带来了野生红菇、笋干、木耳、香菇等十多种土特产,保证绿色原生态。”何家乐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3名员工忙着拆开一箱箱食品包装,并将产品分类上架。

相较而言,邻位展区的大投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员工则显得比较“清闲”。公司相关负责人李新发说:“我们公司在武夷山有设分店,所以不必大老远带太多产品来。这次是一个很好的宣传机会,我们公司的铁皮石斛仿野生种植在国家级生态县、省级保护区的湛卢山境内,品质有保障。为了更好的宣传推广,我们的产品在活动中六折出售。”

此外,还有松溪万通百年蔗蔬菜专业合作社带来了古法百年蔗红糖,福建庆喜食品有限公司的松溪小角,松溪绿特米粿专业合作社的黄粿等独具特色的松溪美食都纷纷亮相。

据悉,此次食品博览会,松溪县共有稻花鱼养殖专业合作社、万象食品有限公司、荣娇黄粿专业合作社、金花葵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亚达集团有限公司等12家松溪特色食品企业参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