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党性 > 正文

政和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全面展开

2017-11-15 17:27: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本网通讯员 许周生)11月14日上午,南平市委宣讲团到政和县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同日下午,政和县委宣传部召集县直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各乡镇宣传委员、县委宣讲团成员在县委党校七楼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动员部署会。会议邀请了市委讲师团副教授郑建煌进行辅导讲座,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明艳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分别传达了省、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动员部署会精神。陈明艳对下阶段宣讲提出要求,一是宣讲团成员与宣讲单位要认真做好功课,迅速进入宣讲状态;二是各单位宣讲要按照中央、省、市有关宣讲要求,严谨生动开展宣讲,将十九大精神讲明白、讲清楚、讲生动;三是宣讲要结合实际,创新宣讲方式,以十九大精神推动工作,让十九大精神在政和落地生根;四是各乡镇、各部门宣讲要做到多思考、多谋划,要借鉴东平镇“小板凳微宣讲”等宣讲的有效形式,多出亮点、多出经验。

部署会议结束后,围绕市委下发的宣讲提纲,县委宣讲团成员还与郑建煌副教授进行讨论互动,就第一阶段全面宣讲进行集体备课。根据会议安排,会后各部门、各乡镇宣讲工作全面启动,宣讲团成员将迅速分赴各乡镇和各单位宣讲。11月15日,星溪乡和熊山街道十九大精神的宣讲拉开全县宣讲帷幕,第一轮全县10个乡镇、县直机关各党委、重点村的宣讲将在本月24日前全面完成。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