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作风 > 正文

政和县举办“七五”普法骨干培训班

2017-11-15 17:20: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本网通讯员 周晴野)近日,政和县举办全县“七五”普法骨干培训班,110余名普法骨干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班邀请浙江省庆元县委党校叶学荣教授进行授课,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明确新时期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提高全县普法骨干的法律素质和业务水平,为政和县顺利实施“七五”普法规划,进一步推进普法依法治理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据悉,政和县委宣传部、县司法局、县法制办日前联合下发了《关于印发<乡镇(街道)普法依法治理绩效管理考评标准>和<县直部门“谁执法谁普法”绩效管理考评标准>的通知》文件,明确全县“七五”普法规划的主要任务、重点对象、基本路径和工作职责,增强做好新形势下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