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业绩 > 正文

南平-木垒合作项目签约式在武夷山举行

2017-11-15 17:11: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14日下午,南平-木垒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武夷山举行。

新疆昌吉州木垒县是南平市援疆对口支援地区,多年来,南平发挥自身优势,做好旅游援疆、科技援疆、文化援疆,并在项目、人才、教育、医疗、产业发展上与木垒开展了多形式、层次广的援助交流合作。木垒县在旅游、农副食品等方面资源丰富。此次签约仪式上,福建武夷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与木垒县木垒河生态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签订《“迎接全域旅游时代 拓展两地旅游市场”南平市木垒县旅游战略合作协议》。

今年9月,《闽北日报》发起爱心众筹,援助哈密瓜卖难的木垒瓜农,全国众多媒体先后跟踪报道此事,短短数日卖难哈密瓜成了热销品。为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合作,闽北日报旗下的南平市大武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木垒县雀仁乡才双西甜瓜农民种植合作社签订了《友好协作框架协议》。

未来,南平市、木垒县还将以“资源共享、客源互换、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为原则,携手推动两地旅游产业发展,发挥电子商务平台优势,助力木垒农特产品推广销售,推动木垒与南平农特产品互通有无,进而强化两地在资源、信息的交流互动,使两地友谊更加深厚,合作更加深化,交流更加深入,形成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