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项目接续 > 正文

光泽县寨里镇:钰圣食品有限公司建设项目进入试生产

2017-11-15 16:27: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吴城萍)11月14日,记者看到,在光泽县寨里镇钰圣食品有限公司的厂房内,10多名工作人员正有条不紊地忙碌着,一块块新鲜的鸡蛋干从生产线上接连不断地“走”下来,钰圣食品进入试生产阶段。

钰圣食品有限公司位于寨里镇小寺州村,是个以商招商的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可解决附近100名农村剩余劳动力的就业问题。该公司依托光泽县打造“中国生态食品城”的优势,将圣农生产的部分鸡蛋作为原料,生产鸡蛋干、夹心蛋、烤鸡蛋等食品。目前,该公司厂房建设、设备安装、调试已全部完成,正分批招聘员工进行试生产与岗位培训。待取得生产许可证等相关证件后,该公司产品将正式进入批量生产并稳定地进入消费市场销售,同时,还会新增肉制品深加工项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