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浦城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切实落实十九大精神

2017-11-15 11:27: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

为让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近日,浦城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重点传达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上,党委书记林泽华同志,要求各支部:一是学要快。各总支、支部第一时间要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大主题宣传活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采取集中学习、专题讲座、领导干部上党课、收看专题片、座谈讨论和自学等行之有效的形式,迅速组织干部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二是要干出实效。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关键在行动。要少说空话、套话、多干实事、多办实事。领导干部要带领干部职工"学在前,干在先",要在学懂弄通做实精神实质的前提下,用新思想引领新征程。三是要会创新。各总支、支部要积极创新宣传形式、拓展宣传平台,丰富宣传内容。利用新媒体,及时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突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重点宣传总支、支部中能起表率作用的党员。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