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贡献 > 正文

建阳:徐市镇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017-11-15 15:28: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雷祖鑫 谢文洁)为了响应国家的号召,让学生了解禁毒、参与禁毒,徐市镇政府联合徐市中心小学于11月9月上午开展“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禁毒教育活动。

通过在校园内摆放宣传栏、发放“远离毒品,珍爱生命”承诺书等方式,让学生接受毒品知识和禁毒法令法规,牢记“四知道”,即知道什么是毒品;知道毒品极易成瘾,难以戒断;知道毒品的危害;知道毒品违法犯罪受到法律的制裁。并在多媒体教室举行了 “远离毒品、珍爱生命”承诺活动启动仪式,共有21个班级, 40余名家长参加仪式,并签订“远离毒品 珍爱生命”承诺书。

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学生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而且增强了青少年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自我保护意识。该活动的开展,注重禁毒宣传教育的实效性,将我镇禁毒教育真正做到从学生教育入手,为学生铺建了一条和谐健康大道。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