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作风 > 正文

浦城县工商联主席吴桂胜到沪指导商会换届工作

2017-11-15 11:33: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10月31日-11月7日,浦城县工商联主席吴桂胜专程到上海指导浦城上海商会换届工作。10月31日,吴桂胜主席组织召开了浦城上海商会会长办公会议,会上指出,浦城上海商会是浦城在外商会中规模最大的商会团体组织,是浦城在沪经商者的温馨家园。从创建至今,已历经近二十年的风风雨雨,为确保换届工作平稳开展,应及早进行安排部署,重视商会换届工作,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任务,落实责任。明确了目前的首要任务就是搭建好新的换届筹备组,制定出新的商会章程,采取多项措施扎实做好商会换届筹备工作。提出要为新一届浦城上海商会注入新的活力,让更多年轻有为且热心公益事业的新生企业家加入浦商大家庭的队伍中。

会长办公会议过后,为广泛征求理事会成员的换届意见和建议,吴桂胜主席对浦城上海商会会员单位金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聚美荣实业有限公司、嘉韵投资管理发展有限公司、吉泰连锁酒店、8090青年创业基地等企业进行了长达一周的走访调研。

走访过程中,吴桂胜主席专门听取商会建设的工作设想与思路,对新一届商会成立后如何增强商会的凝聚力、影响力、如何引导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健康成长、如何发挥团队意识凝聚共识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交谈,并对新一届驻沪商会提出了殷切希望,力求扎实做好换届的调研摸底工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