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业绩 > 正文

政和县连获前三季度“五个一批”投资项目省级奖励

2017-11-14 17:41: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本网通讯员 方小霞)11月6日,省政府在《福建日报》上专门对2017年第三季度获全省“五个一批”正向激励机制奖励的县市区进行了通报表扬,政和县综合得分位居全省第九名。

今年以来,政和县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的部署要求,以开展“百日攻坚战、四比六促”活动为契机,以“五个一批”项目为抓手,扎实推进项目、固定资产投资等工作,成效明显。第三季度,政和县固投增长势头良好,全县累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54.38亿元,增幅48.4%,位居全市第二,全省前十;开工、增资项目多,新增开工项目数36项,全市第四,全省前二十,其中新开工传统产业转型升级项目24个,全市第一,全省前十;新增投产项目全市第三,全省前二十。综合得分,政和县位居全省第九名,第三次获得省级奖励前期工作经费100万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