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精准扶贫 > 正文

政和农信联社:助力整村搬迁安置 用爱为农户“筑巢”

2017-11-14 17:38: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本网通讯员 刘祖辉)“感谢星溪信用社帮我村评为信用村,让我村异地安置村民顺利贷到5万小额低息信用贷款,乡亲们二期购房款已经及时缴上了。”11月10日,星溪乡东山村村主任张正富说。

星溪乡东山村山头仔自然村地处偏远山区、自然灾害点,根据县、乡政府的统筹安排,整村42户异地搬迁至林屯安置,除了政策配套资金外还需村民自筹一部分,部分农户面临着资金短缺问题。星溪信用社在对接创建“信用乡”活动中,进村入户走访得知这一情况,优先调查评定安置户,最后评定信用户37户,小额信用贷款授信金额185万元,用信105万元。星溪信用社将深入跟踪服务,等安置房屋建成交房落户后,还将开通绿色通道为农户提供10万元左右的低息按揭贷款,用爱助农,让农户安心“筑巢”。

据悉,截至2017年10月底,该联社在对接星溪乡创建“信用乡”活动过程中,先后评定东山村、念山村等8个村为“信用村”,评定316户“信用户”,授信金额达1521万元,提升了普惠金融覆盖面。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