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建阳:麻沙镇召开精准扶贫专场招聘会

2017-11-14 15:16: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龚慧平)11月10日,麻沙镇劳动保障所在集镇中心游艺场举办2017年精准扶贫专场招聘会,建阳隆圣工艺、福建巨电能源、众事达信息科技等13家企业,送来适合贫困对象的就业岗位400个,此次活动吸引了近200名求职者,发放宣传资料200多份,近30人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此次招聘会旨在帮助麻沙镇的贫困人口实现就业助脱贫、农村富余劳动力实现再就业,以及带动周边乡村农民实现就业,同时,也满足企业和各类单位用人需要。招聘会现场还邀请了区小贷中心以及职业培训机构的相关专家,通过在招聘会现场发放就业创业宣传资料以及现场答疑的方式,使麻沙镇求职者就业优惠政策、小额贷款规定、技能培训等政策规定,引导麻沙镇各类求职人员懂得求职应聘技巧等,引导他们持有正确的择业就业观念以及创业、劳动维权意识。

近年来,该镇坚持把提高贫困人口自身素质作为致力扶贫的治本之策,开展各类使用技术培训,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等方式,先后开展农艺师、家政培训等培训班5期,提高了该镇贫困劳动力就业创业积极性,增强了贫困劳动力自我脱贫能力,取得了良好成效。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