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业绩 > 正文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茶业博览会11月15日开幕

2017-11-14 17:04: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缘聚武夷,茶和天下。2017第十一届海峡两岸茶业博览会将于11月15日在武夷山开幕,11月18日落幕。

据了解,第十一届海峡两岸茶业博览会展馆面积4.3万平米,设置国际标准展位1230个。其中,太伟风景会展中心面积2.3万平万米,设标准展位740个;凯捷岩茶城面积2万平方米,设标准展位490个。展品囊括六大茶类茶品、茶深加工产品、茶器、茶包装、茶机械、茶服、茶空间、工艺品等茶业全产业链产品;吸引来自海内外参展企业618家,其中台湾茶企95家,国际展商13家。

“武夷山是茶包装和茶机械的销区,针对这一特点,今年,凯捷岩茶城一楼全部引进包装和茶机械企业。”茶博会组委会负责人介绍。作为本届茶博会重点打造的主题展区之一,凯捷岩茶城汇聚了170家全国各地知名茶包装企业和80家茶器茶配套企业。

作为一年一度的茶界盛事,本届茶博会亮点多多。同期将举办首届中国(武夷)食品博览会、开展平价优质茶评比与营销活动、武夷精品茶及平价茶线上线下拍卖活动、“五个一百”宣传武夷山活动、海上丝绸之路低碳旅游养生体验活动、中国茶叶产业集群品牌发展研讨会等,还将设立武夷岩茶区域品牌展示馆,探讨茶叶产业集群品牌发展思路,提升茶叶产业集群品牌价值。

组团参展也是今年茶博会的一大亮点。展会不仅吸引福建省内企业组团参展,另有省外展团一展风采。截至目前,茶博会已吸引南平市十个县市区茶叶展团11个,省内茶叶展团6个,省外茶叶展团2个。

不仅如此,今年的茶博会面向全球专业采购商,联络和开拓专业买家,建立数据库,大力引进国内乃至国际上的专业买家,邀请茶叶行业协会、学会、商会,公司集团采购、金融行业精英等采购商6000人,其中VIP采购商3600人。

为了创造更多的合作机会,增加参展企业的参展效益。今年茶博会还将开展“百台观茶博”活动,根据茶叶销售区域分布情况,重点邀请广东、黑龙江、内蒙、陕西、山东等地40家电视台约80人参加本届茶博会,集中全国百城百台的合力宣传推介海峡两岸茶博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