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新闻聚焦 > 正文

建阳:童游街道召开脱贫攻坚帮扶责任落实情况推进会

2017-11-14 15:50: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劼)为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加快脱贫攻坚步伐,11月9日,童游街道召开脱贫攻坚帮扶责任落实情况推进会,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街道党政班子成员,街道全体帮扶干部、各村主干及区帮扶工作人员共计10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街道办事处主任主持。

会上,街道各扶贫工作分管领导对低保对象核对相关规定、精准扶贫重新入户检查情况做了通报同时对精准扶贫纪律的要求做了讲解。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还就扶贫资金、入户调查、产业扶贫、低保金等政策的理解和解释做了阐述同时还就扶贫对象享受的相关政策和扶贫手册、贫困户档案的填写进行了针对性讲解。

街道党工委书记要求,全体干部一定要提高认识,把脱贫攻坚作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措,进一步端正态度,严格遵守程序,认真填写好扶贫手册、贫困卡,确保贫困户信息准确无误,同时坚守依法程序,明确了贫困户从申请、推荐、评议、公示到审核、审定、公告等识别认定流程,严格标准、严格程序、严格把关,逐户逐人进行核实比对,将不符合条件对象全部清退 ,以决战决胜的姿态,下定决心,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打赢脱贫攻坚硬仗。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