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贡献 > 正文

光泽县寨里镇召开综治年终考评暨“三率”测评动员部署会

2017-11-14 16:28: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吴城萍)11月13日,光泽县寨里镇召开综治年终考评暨“三率”测评动员部署会。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所站长、各村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传达了全县综治平安建设“三率”测评既年度综治考评动员部署会精神,详细分析了全镇当前综治工作所面临的形势与存在问题,并就做好综治年终考评及“三率”提升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

镇党委书记揭水才就如何做好综治年终考评及“三率”提升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综治 “三率”工作是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各村各单位务必要紧绷“综治”这根弦,提高认识、正视态势,严格落实会议精神,切实做好综治考评和“三率”提升工作;宣传上要加强营造氛围,及时发放宣传单,充分利用微信、电子显示屏等平台发布平安创建相关知识,并在镇区街道、村组公告栏等人口集中的地方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标语,使平安创建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措施上要灵活多样,通过上户与群众拉家常,圩日人口集中处开展“有奖竞答”活动、微信、微博等网络平台推送相关知识等群众乐于接受的方式,有效提高居民群众对平安创建的知晓率和社会治安的满意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