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党性 > 正文

建阳区委组织部长方丹青到祝中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1-14 15:10: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11月9日晚,建阳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方丹青到小湖镇祝中村,同党员干部们宣讲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带领祝中村干部群众鼓足干劲奔向新目标。

在祝中村,方丹青简单了解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面对面分享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方丹青结合自己学习的体会,带着十九大精神进农村,和大家一起学习新精神,共谋新发展。方丹青说,到村里就是想把十九大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新精神、新要求,传达贯彻到大家身边来,“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现阶段的社会主要矛盾、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宣讲到每一个居民,让他们都要知道十九大的重要性,对中国的重要性、对世界的重要性、对我们个人的重要性。”

祝中村作为红星村创建示范村,基础设施已逐步完善。方丹青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就贯彻乡村振兴战略提出,要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建立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和政策体系,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就祝中村来说,我们要大力推动特色红糖产业发展来增加农民收入,帮助群众发家致富。 

“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给大家留下的最深印象是什么?”方丹青提出问题后,在场的党员群众踊跃互动。70岁的老党员李金旺最深有体会说:“我们老一辈,看着党领导下的中国一步步走向富强,群众日子一天比一天好,就村子里的变化而言,水泥路打起来了,原来的‘水鞋村’变成了‘布鞋村’;路灯装起来了,现在村里晚上跟白天一样,国家的富强实实在在给我们带来了幸福。”

在宣讲即将结束前,方丹青要求,一是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全体党员干部要持续抓好“两学一做”、“四比六促”,率先垂范,以上率下,带好队伍,办好实事。三是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统领到各项工作中,在党员干部的齐心协力和共同努力下,努力开创美好新未来。(周岐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